ccm'·LoFoTo:

[广州星.足球梦]

早上起来活动活动脖子

落枕的扭不过来的看P2—。—










记得那天晚上风很大

应该是我爬楼这段时间风最大的夜

时不时飘着雨

于是机械式的拍一张便探出头去

用手机微弱的灯光照照已经悬在屋檐外的镜头

回想起来要是正好一阵横风可能就没有这张照片也再没有我

 

动作一遍一遍

我用我粗劣的手段去和被黑无数遍的宽容度抗争着

怕风大会堆栈不齐

怕拍太慢天边的云层接不上

怕雨水打湿镜头模糊双眼

庆幸最后我在小蛮腰没有广告旋转的二十分钟里做完了这些事

然后下楼遇到了一个还算能聊的阿姨

讲起了摄影

我给她看了我上一次来的接片

她给我看了两个月前她拍的云海

不忘和我炫耀说比官网拍的还好看

可能我的照片在她看来不过如此

可能她的照片在我看来也不过如此

终究还是应该感谢她

带我到了地铁站也告诉了我另外一条上楼的电梯

最后没有道别  在地铁尽头各行各路

评论
热度(403)
 
© 约克拉尔 | Powered by LOFTER